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泉市举行

2023-05-10 11: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5月9日,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泉市举行。据介绍,该项目的启动不仅为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平泉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月9日,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泉市举行。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位于平泉市经济开发区,占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20多亿元,分两期建设。据了解,该基地将被打造成一个集优质酒酿造、储存、灌装、生产、酒文化体验以及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生态酿造智能园区。园区建成后,将有助于拉动中国白酒产业升级、推动产业融合、带动产业增收,并全方位助力山庄老酒产业园争创国家5A级工业旅游景区。

5月9日,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泉市举行。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