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宽城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5-10 14: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宽城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84个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赵丹丹)近日,宽城满族自治县总投资84.95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73亿元,解决就业3000人以上。

今年,宽城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在全县唱响全员抓招商引资、全力强实体经济、全面优产业结构、突破创新上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主基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宽城今年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84个,计划完成投资55.4亿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