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省地质四大队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承德市先进职工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3-05-12 16:59: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地质四队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承德市总工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学雷锋职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承德市先进职工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省地质四队地质科普教育中心志愿者前往隆化县郭家屯镇盆窑村盆窑小学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22年度,地质四队志愿者服务队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帮建社区,服务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服务、疫情防控、地质科普宣传、普法宣传等众多领域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赢得了帮建社区及广大市民的赞誉,在地方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地矿形象。

今后,地质四队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理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问需、多措并举,持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具有地矿特色的志愿服务,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再做新的贡献!(文/黄凤楠 图/毛宪章)

责任编辑:王建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