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倡婚育新风 促家庭健康

2023-05-14 22: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芳)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近日,承德市滦平县计生协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将5月份作为计生协宣传服务活动月,开展了系列宣传服务和义诊活动,旨在积极倡导构建新型婚育文化,传播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滦平.jpg

从5月8日起,滦平县计生协联合县红十字会、中兴路街道办事处、滦平镇卫生院等多家单位在县城中心05鑫港广场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义诊台、发放宣传海报和健康礼包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服务。医疗专家为群众查体、量血压、测血糖,并给予健康指导和答疑解惑。

义诊活动服务群众270多人次,现场还发放了各类宣传册5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进一步传播了新型婚育文化,树立了健康理念。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