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钒钛公司上榜“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2023-05-15 18:01:4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3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此次评选共评出5张榜单,承德钒钛公司上榜“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进一步提升该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据悉,中国冶金报社已连续7次组织品牌评选活动。评选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了市场因素、经营绩效因素、影响力因素、低碳发展因素等多项指标,经过品牌数学模型评测、微信投票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最终评选出“2023钢铁行业全球影响力品牌”“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2023中国优秀钢铁企业品牌”“2023中国冶金行业最具竞争力产品”“2023中国卓越钢铁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机构)品牌”5张榜单。

一直以来,承德钒钛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永恒地追求卓越产品品牌。该公司面向新产业、新业态对钒钛材料的新需求,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彰显钒钛特色优势,体现钒钛元素价值,全方位打造钒钛品牌。聚焦钒钛新材料产业与航空航天、绿电储能、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度融合。以含钒优特钢转型升级为带动,大力推进“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变,提升高端钒产品和含钒优特钢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该公司含钒优特钢凭借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深冲性优等优良特性,多次获评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海内外重点工程建设和汽车、家电、工程机械、集装箱等领域。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