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消防开展危化企业消防演习

2023-05-16 15: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艳男)5月14日,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宁丰路消防站深入三普液化气公司开展 “六熟悉”和实战演练,确保执勤战备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516154357.jpg

到达企业后,指战员在单位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单位内部的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及周边道路、水源等基本情况进行熟悉,并且对每个固定消防设施的位置和情况都详细做好记录。演练前,指挥员对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演练开始,全体指战员按预案身着防化服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关阀堵漏,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战人员分工细致明确、动作紧张有序、配合熟练默契,到了很好的演练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16154402.jpg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