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国网宽城供电公司:主动上门“问诊” 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2023-05-16 16:4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常喜)“一定要定期对配电室内设备进行检查,不要疏忽大意,仪表盘参数要认真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近日,承德市国网宽城满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走访检查,征求企业用电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微信截图_20230516162008.jpg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宽城电网迎来了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广大企业客户在夏季高峰负荷安全用电,连日来,该公司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企业用户,现场了解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企业用电需求,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帮助企业排查隐患、量身制定降损节能供电方案、优化用电方式,减少企业生产成本,着力解决企业客户用电难题和技术难题,助企业稳定和扩大生产。

同时,该公司积极征求客户在供电质量、电力服务、电价、电费收缴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建立及时反馈机制,对走访中客户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反馈有关部门,对工作成效进行严格考核,确保将责任落实到人,为广大企业客户顺利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网宽城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用电申请快办、业扩手续简化、故障抢修反馈、定期上门走访”等一站式服务,确保企业用电需求最快满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保姆”。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