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承德站——城市晋级赛圆满落幕

2023-05-16 17:26: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承德站——城市晋级赛圆满落幕,冠军由实力强悍的“及你太美”战队获得。比赛中,千余名王者荣耀玩家和观众齐聚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比赛现场,各路强队汇聚一堂,热闹非凡。百名玩家同台竞技,气氛剑拔弩张。精彩的COS表演,为赛事增添无限热情与朝气。选手们巧妙的走位、默契的开团、及时的支援等精彩操作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引得现场爆发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战队采用随机分组的形式,进行组内单败淘汰,各小组第一晋级赛区晋级赛及海选赛后续淘汰赛阶段,争夺冠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及你太美”战队、“好哥哥”战队、“柠楸的队伍”战队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德市总工会主办,承德市电子竞技协会承办,承德腾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