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县纪委监委推动廉洁文化进乡村

2023-05-17 17: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今年以来,隆化县纪委监委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乡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宣传教育,注重源头预防,不断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为进一步将廉洁文化融入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该县纪委监委注重发掘时代内涵,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等清廉元素,通过广场文化宣传、手绘廉洁漫画等将“廉”能量引入千家万户,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在乡村生根发芽。

该县纪委监委不断整合各类监督力量,协助村党支部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及时了解村情民意,对可能涉及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的情况及时上报,切实加强村级事务监督,不断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