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滦平实施“领头雁”培育计划

2023-05-17 17: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平实施“领头雁”培育计划

3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成为今年重点培养对象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今年以来,滦平县实施“领头雁”培育计划,对政治可靠、德才兼备、年富力强、实绩突出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建立县委组织部直接联系培养的常态化机制,着力培树一批“领头雁”先进典型。

目前,已择优选取3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2023年重点培养对象。依托部务会成员包乡联片机制,成立8个包联工作组,直接进行日常的工作联系、业务指导、思想沟通和外联帮扶。各包联工作组每月对所负责的行政村至少进行一次基层党建调研指导,包联工作组成员与所联系的村党组织书记每周至少进行一次通话或座谈,实时掌握个人思想动态,引导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