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5·19中国旅游日”来临 承德市多个景区推出免票等优惠活动

2023-05-19 17:46:2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记者获悉,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承德市多个景区推出免票、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每年的“5·19中国旅游日”都是一场盛大的旅游惠民嘉年华。今年,承德市多个景区推出票价优惠政策,其中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从即日起至5月31日,一等座位门票公众号优惠价格为118元。

金山岭长城景区:5月19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实施门票半价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60周岁(含)至70周岁(不含)门票半价优惠;70周岁(含)以上人员门票免票;残疾人凭残疾人证(中残联发放)门票免票;承德市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优秀专家、拔尖人才凭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有效证件免门票费。

丰宁七彩森林景区:北京市民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享受购买120元门票赠送40元景区单程观光车票1张的优惠。天马飞行小镇童话草原景区: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景区门票、套票半价优惠。马镇旅游区:5月19日当天,凡在官方小程序预订门票,小程序推送赠送文创雪糕兑换券,凭电子兑换券在园区内商品店换取价值20元的文创雪糕一只。

兴隆天子山景区:抖音推广景区套票实行优惠价99元;5月底前,线上平台景区大门票优惠价50元。九龙潭景区:5月底前,线上平台景区大门票优惠价40元。兴隆山景区:5月19-21日,窗口购买景区大门票+接驳车60元,线上平台购买景区大门票+接驳车49元,窗口及线上即买即用大通票190元。兴隆溶洞:5月19-21日,成人优惠票价95元。

承德县唐家湾景区:从即日起至6月12日门票优惠价38元。(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