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微视频|承德110接轻生电话 追踪线索紧急派警救人一命

2023-05-22 11:32: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斌 通讯员谭晓明)“你好,110吗?我好难过,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5月21日下午,围场公安局110接到一名女孩的报警电话,声称要跳河轻生。

“不能让电话就这么断了,必须在第一时间找到这个女孩!”接警员当即回拨女孩电话,经过电话沟通,女孩终于说出了欲跳河的地址。接警员一边安抚女孩,一边紧急派警。当河西派出所民警赶赴时,女孩却突然跳入河中,见状,民警张耀文等人紧急施救,最终警民合力将女孩拉回岸边,所幸女孩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女孩因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学习压力较大,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王建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