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办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

2023-05-22 11: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韩雨彤、李姗姗)5月20日,承德市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暨政校企对接会、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活动在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以“承才金街,职等你来”为主题,着眼于解决技能人才短缺问题,构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京津冀和承德重点企业等9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71家企业现场进行签约。招聘会涵盖教育、物业公司、汽车业等行业的企业用工需求,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当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次。

今年以来,承德市已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暖农民工”“民营企业服务月”“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等专项招聘活动,以及线上线下招聘会共150场期,提供就业岗位7.3万个次,进场求职者4.5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8629人。

下一步,承德市将陆续召开“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金秋招聘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多项就业服务活动。依托承字号平台,以“承德人社”APP、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腾讯视频号以及承德就业网、公共招聘网、人才网、高校就业网为信息桥梁,全力畅通人岗对接渠道,最大努力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