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围场举办全县公安机关交警执法规范化培训班

2023-05-22 16: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晓明)为进一步提振全警精神状态,为全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能力素质支撑,5月18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交警执法规范化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522160150.jpg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要矢志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开展“春训秋考”练兵活动,练出一支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善打胜战、能打胜仗的围场公安铁军。要全面展现公安队伍的新面貌,传承塞罕坝精神,练出公安队伍“新风采”,为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围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据悉,培训主要围绕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知识、基本体能、武器使用、警务技能战术、队列礼仪等六个方面开展全警练兵。

下一步,该县公安局将持续提升公安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实战本领,倾力锻造忠诚担当、公平正义、科技赋能、专业精湛、能打必胜的“五型”燕赵铁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重点塑造木兰围场公安政治忠诚底色鲜明、安保维稳成效显著、平安建设跃上高位、警务模式更加优化、风险堵防链条加固、护航发展惠及民生、打击整治卓有成效、基层基础全面夯实、队伍建设提档升级、警队先锋群星闪耀的“十大品牌”,助力围场公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