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4月“承德好人”榜单发布

2023-05-22 17:40: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记者获悉,4月“承德好人”榜单发布,为民服务显初心、尽责履职铸使命的丰宁外沟门乡司法所所长刘艳宁,辖区居民的贴心人李丽等10人上榜。

刘艳宁是丰宁外沟门乡司法所所长,自2021年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以来,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其以公正无私、负责敬业、平易近人的品质和想民为民情怀,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较高的威望。

李丽是双桥区石洞子沟街道永安街社区党委副书记,她一心为民、热心服务、勤勤恳恳、真干实干,努力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辖区居民的赞扬。

此次上榜的还有返乡创业、孝老爱亲的滦平县付营子镇金鸡沟村党支部书记张亚男;敬业奉献、医者仁心的承德县岔沟乡卫生院临床医生崔德成;用平凡人生写就最美风景的围场华商村镇银行支行长孙晓玲;浓浓亲情、情系桑梓的承德市姐妹嘉禾大众主食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树波、梁亚芝夫妻;孝老爱亲,用爱撑起一个家的承德市第八中学教师于海成;致力于反诈宣传的“网红所长”——双桥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宋国兴;肩负文物保护使命,传承文物保护精神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古建园林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洋。他们的事迹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之中。(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