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地质四队组织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2023-05-22 23:56:4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听“新”声、话融合、激干劲

河北地质四队组织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为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入职职工,增强其归属感和价值认同,让大家更快的融入地质四队大家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5月22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组织召开2021年以来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会上,地质四队队长曹磊首先代表全队干部职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讲述了“五讲五有”地矿精神,重点介绍了地质四队发展历程和今后发展方向,激励大家树牢“主人翁”意识,坚定扎根四队、敬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图为9名新职工相互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历和收获。

座谈期间,9名新职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历和收获,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主动学习、快速成才,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力争在实践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地质单位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image.png

图为曹磊队长认真听取每一位新职工的发言。

曹磊队长认真听取每一位新职工的发言,对新职工展现出来的团队意识和良好风貌表示肯定,教育引导新职工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地质四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之基;二是加快角色转变,融入单位发展;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能力本领;四是发扬奋斗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五是涵养道德情操,严守纪律规矩。(通讯员:杜娟)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