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税务铁军

2023-05-24 16: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颖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在寿王坟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税务铁军”活动,祭奠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

微信截图_20230524162949.jpg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缓步走到烈士雕像前,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缎带。现场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驻足凝视,心中激荡的是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

微信截图_20230524163050.jpg

青年代表和区局党委委员分别发言,表示要以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为榜样,自觉向他们看齐,接续奋斗,让税务铁军坚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