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围场以项目为引领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23-05-25 15: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宇)校企合作、企业共赢、项目攻关……今年以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打造创新经济模式为目标,以强化项目带动为着力点,深入推进京津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围场充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契机,强化科研项目攻关,促成承德北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就“承德北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铸造废砂再生循环利用创新团队”项目进行合作,该项目申报了省级高水平人才团队,获得专项资金30万元;促成河北卉原建材有限公司同北京交通大学就“装配式珍珠岩复合墙钢框架结构有限元分析及计算方法研究”进行合作;促成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同天津博裕力牧科技有限公司就“接坝区高端肉牛健康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进行合作攻关;促成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就“沙棘及其复合果粉制备与瞬时压差杀菌技术中试”项目进行攻关;促成河北卉原建材有限公司同北京中筑博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珍珠岩轻质复合保温板”进行合作对接;促成承德沃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合作实施“濒危藏药喜马拉雅紫茉莉新品种培育与示范推广技术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