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中院

丰宁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2023-05-25 16: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上通报了去年丰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围绕工作重点、指标短板弱项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该法院院长王海涛表示,丰宁法院要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基层人民法院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职能作用。下一步,丰宁法院将细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紧盯考评指标,细化责任分工,抓好指标优化提升。同时,聚焦“三个一”工作机制,推进诉源治理,以人民法庭、法官工作站(室)为平台,推动矛盾化解阵地前移,实现调解平台进乡村、进企业、进网格,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王立巍)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