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中院

隆化法院受理全县首例破产重整案

2023-05-25 16: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隆化县人民法院通过府院联动,依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作出裁定,批准某物流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重整程序。这标志着隆化县首例破产重整案件重整成功。

某物流公司因经营不善,不能清偿全部债务,部分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案件审理过程中,物流公司股东以该公司具有重整价值和可行性为由向法院申请进行重整。隆化法院于2021年5月8日裁定受理重整申请。

隆化法院依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积极加强府院联动,多次会同县委县政府对重整计划草案可行性进行研讨,并协调债权人、债务人、投资人之间的关系,府院联动各成员单位就重整过程中涉及的关键性环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近日,经法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裁定批准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重整程序。获批的重整计划草案为企业争取到了破茧重生的机会,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陈明丽)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