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舞动新生活 “双争”见文明

2023-05-26 15: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朱兰芳)为走深走实“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今天,承德县成功举办了“双争”系列主题活动之“舞动人生 文明板城”广场舞大赛。

微信截图_20230526152645.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伴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他们神采飞扬,动作流畅,队形变换巧妙,时而绕圈,时而分散。舞蹈形式丰富多彩,传统扇子舞、腰鼓,现代健身操、交谊舞,还有时装走秀,18支舞蹈队轮番上演,不同风格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微信截图_20230526152700.jpg

“通过观看这场比赛,我感受到了舞蹈带给我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双争’活动的现实意义,今后呢,我也要积极参加到‘双争’活动中来,争做文明市民。”居民李桂云说。

今年以来,承德县不断探索新模式,把“双争”融入到文明创建的方方面面。此次开展的广场舞大赛,旨在通过开展大赛活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争”活动,推动全县“双争”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