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北地质四队: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17: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385a1a6cc51a9b15f6953beb713827.jpg

图为河北地质四队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全民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5月26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组织在承德市中心广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图为河北地质四队志愿者讲解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地质四队志愿者通过悬挂标语横幅、主题宣讲、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科学常识,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并向群众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

3.jpg

图为活动现场吸引许多市民驻足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当地民众科学意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今后,地质四队将持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深入普及地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通讯员:王玉杰 毛宪章)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