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桥牌比赛鸣金

2023-05-26 17:38:13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期两天的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桥牌比赛暨承、衡、赤三地市桥牌邀请赛鸣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桥牌协会队、赤峰市委党校联队摘得冠亚军。

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共计比赛9轮,每轮打10副牌,以胜利分总和排定队伍名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承德市、衡水市及内蒙古赤峰市的10支代表队60余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四人围坐方桌,搭档相对而坐,赛场气氛紧张激烈。

“本次比赛为桥牌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也为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桥牌比赛选拔人才,推动我市桥牌运动的普及和人才培养。”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我市依托实际,结合桥牌这个益智项目,开展具有承德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桥牌比赛,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桥牌协会承办。据了解,截至目前,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已在我市持续开展数月,带动数万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