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绿色税制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29 10: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颖博)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全面锚定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区、幸福鹰城”总目标,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税收政策宣传,税惠助企向环保型转型升级,以绿色税制助力承德走好生态优先、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运用税收大数据精准收集企业需求,一对一建立企业台账,并配备相关税务人员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推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好绿色税制的正向激励作用,助力承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鹰手健康小镇、寿王坟特色工贸小镇建设,创响特色工业游品牌,让鹰城成为京沈高铁沿线旅游新节点;充分发挥怡达集团农业、林业产业“双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启动山楂籽低聚木糖、乳酸菌发酵山楂、益生元山楂、无添加蔗糖山楂等科研项目,促进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引进25家京津食品加工知名企业,初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优良的营商环境是绿色发展的底气,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发挥绿色税制效应,以实际行动落实绿色发展观念,以税务力量助力鹰手营子矿区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