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双争”争先进 榜样话文明

2023-05-29 17: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桂珂)“作为‘双争’活动中评选的最美职工中的一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做文明实践的参与者,文明服务的践行者,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5月26日,在承德县举办的“双争”在行动——“最美职工”优秀典型宣讲报告会上,承德热河农商银行“最美职工”代表李颖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立足本职、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建设“生态承德·经济强县”中彰显更大作为。

微信截图_20230529170211.jpg  

当天举办的“最美职工”表彰暨典型事迹报告会,为20名“最美职工”、1个“最美职工”集体进行颁奖,并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今年以来,承德县扎实开展“双争”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最美人物、文明市民等典型评选活动,先后评选了“最美职工”20人,“最美家庭”100户,“身边好人”10名,“新时代好少年”50名,文明市民20名。

微信截图_20230529170227.jpg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