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赛圆满落幕

2023-05-29 18:27: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激烈角逐,5月26日上午,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赛暨市直老干部第四十八届“长寿杯”门球赛落幕。最终,市发改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冀北电力公司承德供电公司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8支代表队90余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采取大循环方式,决出各代表队前三名颁发奖杯。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握棒、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场下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团队协作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中共承德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我市门球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门球比赛,不仅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展示,更是展现我市广大老干部精神风貌、促进老干部交流沟通的盛会。”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促进承德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