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精品荷花展将于6月底亮相承德避暑山庄蘋香沜

2023-05-30 17:50:0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日炎炎,荷叶连连,每到夏季,承德避暑山庄内荷花盛开,香风摇荡,碧绿的湖水包容着荷气的芬芳,游人可一览“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优美景象。5月26日,记者获悉,目前,避暑山庄蘋香沜精品荷花展已进入培植阶段,待到6月荷花盈满塘,荷香飘满园,便是游人赏荷的最佳时期了。

据了解,本次荷花展由承德好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承德御荷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举办地点蘋香沜位于甫田丛樾东侧,南与香远益清相对。承办方精心筛选了15个精品荷花品种,共计160余盆,其中不乏舞剑、新子睿、凝萃、墨红、新云锦以及至尊千瓣和巨无霸等珍稀品种。目前,荷花已进入培植阶段,游客可以前来记录荷花生长过程。

据介绍,本届荷花展将集观赏、体验、科普于一体,品种各异、颜色多彩的荷花睡莲争奇斗艳,还有难得一见的珍贵品种,将为游客和市民带来一场夏日赏荷盛宴,展览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