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儿童成长

2023-06-05 14: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共承德市委编办驻承德县岔沟乡老烧锅村工作组组织协调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武云桥支行的工作人员,到承德县岔沟乡老烧锅村小学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书包及打印机投影仪等学习物资。

校方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为学校开展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物资支持,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将把这份关爱化作今后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抓好乡村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通讯员李国强、陈一飞摄影报道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