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评科技人才 促“双争”开花

2023-06-06 18: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兰芳)“作为一名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创造出更好的科技产品,为城市争光,为河北争气。”“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代表赵姗姗讲述自己故事时说。

微信截图_20230606163038.jpg

6月2日,承德县举办了“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表彰会,为20名“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7个科普示范基地和1个科普示范社区进行颁奖,并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今年以来,为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承德县本着“业绩优先、一线为主”的原则,开展了2022年度“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发动、逐级推选、资格审核、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赵姗姗、李凤民等20名“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7个科普示范基地和1个科普示范社区。他们有的是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老师,有的是悬壶济世、医术精湛的医生,有的是热爱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农艺师……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默默地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兴国”的战略,为加快建设“生态承德 经济强县”贡献科技智慧。

下一步,承德县将运用新闻报道、网络推送、公益广告、巡讲巡演、事迹报告等方式宣传他们的事迹,推动全县形成重视人才、崇尚科技的共同价值追求,汇聚“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的强大社会正能量,推动“双争”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