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省社科院宣讲调研组在宽城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06-06 18: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日前,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宣讲调研组深入宽城满族自治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赢得基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在宽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调研组成员田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有力量》为题进行宣讲,让在场的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敌、不畏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无畏品格。

结合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话题,宣讲调研组走进碾子峪镇孤山子村“美丽庭院”,和村民们围坐一起讲政策谈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