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台球比赛圆满“收杆”

2023-06-07 17:45:4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3天10个场次的较量,6月4日,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台球比赛圆满落幕。围场代表队、市台球运动协会、平泉代表队分别摘得团体赛冠亚季军,张宏扬、王雷、朱大鹏分别摘得个人赛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台球运动协会承办,分为中式台球团体赛和中式台球个人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工会、各县(市、区)的28支代表队、120余位运动员同场竞技。

比赛现场,选手们顽强拼搏,各展风采,时而全力进攻,时而专注防守。架杆、出杆、击球、落袋,精湛的台球技术令现场观众称赞不绝。摘得个人赛冠军的选手张宏扬已经接触台球运动15年,他在比赛中收获满满:“台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能够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在比赛中和球友们互相切磋,让我学到了很多。”

承德市台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也有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台球比赛展示了承德市台球运动发展成果,既满足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参赛愿望,又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记者朱岩)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