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登山寻宝活动落幕

2023-06-13 17:42:1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0日上午,2023年承德市“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登山寻宝活动在僧冠峰景区落幕,来自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工会、社区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当天,随着一声号令,大家蓄势齐发,精神抖擞地奔赴藏宝地点,在指定地点的树干上、草丛间、石缝里仔细寻找隐藏的“宝物”。本次活动除登山寻宝环节外,还设有跳绳比赛、毽球比赛和趣味游戏等集体项目。寻宝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又积极参与到集体项目中,山谷中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体育局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了地方(部门)有力组织、社会广泛支持、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0日,以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为龙头,全市今年已举办各类赛事活动140余项次。接下来,全市还将会继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通过弘扬全民健身文化、提升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展现广大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城市发展活力,助推擦亮“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城市品牌。(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