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北地质四队与河北地质二队开展调研交流

2023-06-13 17:44:1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二队)队长董国明、纪委书记冯士广、总经济师张孟泽等一行5人到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调研交流。地质四队队长曹磊、纪委书记闫国红、副队长李晟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曹磊代表地质四队党委班子对董国明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双创、双专”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方法、创新干部职工管理机制、提升业财融合水平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在项目高质量发展上,要坚持健全“双创、双专”项目管理体系,对制度、流程等进行系统梳理,盯紧核心任务,通过制定“双创”进度图等方式,持续加强技术人员常态化学习,提升技术能力水平。要全面提升职能科室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形成科学化、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形成以专业人才为带头人、以实际问题为方向、以实效实绩为导向的人才创新体系,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不断完善业财融合组织体系,着力培养既懂财务又懂业务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不断推进业务部门同财务部门双向融合,深度参与项目立项预算编制、支付计划制定等全过程,以业财融合促进项目有序推进。

双方还就“双创”项目推进、事企协同发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要对标双方“双创、双专”各项目标,充分汲取兄弟单位成功经验,进一步为创建优秀支部、优质项目提质增效;要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互动机制,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持续加强调查研究的下沉意识和服务意识,合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彰显地矿担当。(通讯员石绍君 王鹤锦)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