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桥区开设青年集市带动就业创业

2023-06-20 18:13:5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李子木)近日,双桥区在金龙旅游休闲街区康熙大街开设金龙热河青年集市,通过向市民及游客提供集特色美食、非遗展示、购物娱乐、民俗体验于一体的消费环境,让双桥区的夜晚亮了、人气聚了、烟火气浓了。

为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激发经营主体活力上的作用,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双桥区打造金龙热河青年集市,主要经营咖啡店、点心店、啤酒吧等深受青年人喜爱的精品小店,聚焦青年集市和电商直播,依托线上线下展销形式,推荐双桥区的旅游景区、文创商品及特色农产品。

另外,双桥区还制定青年人才梯队培育计划,为大学生返乡人员、创业青年等提供部分免费摊位,已带动400余名青年实现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