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组建“蒲公英”文艺宣讲团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2023-06-20 18: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刘彩虹)“江山如画绘锦绣,时代征程履铿锵……”日前,在隆化县七家镇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活动广场上,温泉村文艺小分队通过快板、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一个个精彩节目,引来众多当地群众和景区游客驻足观看。

今年以来,隆化县“蒲公英”文艺宣讲团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景区,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说群众关心的事、讲群众爱听的理,力求让宣讲服务接地气,以鲜活生动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文艺宣讲230余场次,参与群众30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