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2000万元“全承钜惠”惠民消费券来了

2023-06-21 15:57: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新闻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客户端记者张斌)6月21日,记者在承德市2023年第一期“全承钜惠”惠民消费劵发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持续丰富消费业态,延长链条,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6月26日至7月12日期间,承德市再次发放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在总结2022年“全承钜惠”活动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全市各类资源、优化活动结构,针对全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采取“政府补贴、金融支持、企业让利”的方式,按5:3:2的资金配比原则,筹集资金200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投放同等金额惠民消费券。

活动分为“惠民消费活动”和“汽车促销活动”两部分。惠民消费活动于6月26日—7月12日举行。消费者于6月26日、7月2日、7月8日晚8时,通过承德银行惠生活微信小程序、工银e生活APP、云闪付APP【农业银行领券通道、承德农信社<农商行>领券通道】,每人、每批次、每平台可领取1张消费券,有效期4天,分别于6月30日、7月6日、7月12日失效。汽车促销活动于6月26日—7月5日举行。消费券由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代意向购车人申领、定向派发,7月5日前派完为止,有效期3天。具体领取和使用规则,可关注承德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号,或咨询承德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承德农信社<农商行>各网点。

今年以来,承德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消费提振年,不断激发消费活力,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先后组织开展网上年货节、魅力承德欢乐购、3月消费促进月、政府惠民车展、全国电换新潮、普宁之夜烤羊美食季等系列活动,推动消费回暖,主要消费指标持续向好,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