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北地质四队工会组织开展“六送”活动

2023-06-21 18:10:0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淡去春暖花开的明媚,迎来了夏日炎炎的火热。连日来,值野外项目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工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六送”服务活动,将温暖关爱、清凉关怀、思想文化、身心健康、安全保障、文体娱乐送到一线。

地质四队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物资

开展慰问前,地质四队工会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各项目组野外基本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野外一线人员的实际困难并做好了充足准备,确保为野外一线人员提供最坚实的后勤保障。

地质四队工会主席徐晓岚同志听取工作汇报

慰问期间,地质四队工会主席徐晓岚查看了各项目驻地实际情况,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室、厨房、居住区,关切地询问一线职工生活状况,并为大家带去了新鲜水果、精美食材、红色书籍、健身小器材、户外应急药品等慰问品。叮嘱大家有困难及时向队党委反映,并表示工会将全心全意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地质四队工会主席徐晓岚同志为项目人员送上红色书籍

在项目现场,徐晓岚详细听取了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建设、安全生产保障及“双创”(创优秀支部、创优质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为大家讲述了老一辈地质人的工作经历,激励大家秉承地质人的初心,传承老一辈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展现“五讲五有”地矿新军形象。鼓励大家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畏的勇气,在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质四队工会主席徐晓岚同志与一线职工座谈

此次慰问活动,地质四队工会以一线职工最直接的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把队党委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进全队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奋进力量。(通讯员刘思远 曾学明 王鹤锦)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