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奥体中心乒乓球场地免费对外开放

2023-08-01 17:55:37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1日,记者获悉,承德市全民健身又增添了一个免费的好去处,自即日起承德奥体中心免费对外开放乒乓球场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健身福利。

据了解,乒乓球场地将全年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6∶00至21∶30,共开放20片场地,开放对象为身体状况良好的运动爱好者(体育培训除外)。为了更好地使用场地,需要注意的是乒乓球运动者应视身体健康状况量力而行,活动中加强防范,避免跌伤、碰伤和撞伤他人。同时,请广大参与者爱护场馆设施,严禁使用刀具、钥匙等尖锐物品在乒乓球桌上刻划,如有损坏场馆设施的情况发生,场馆有权要求责任人照价赔偿。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遵守文明规范,共同维护场馆清洁卫生,禁止外带食品在馆内就餐,禁止吸烟、随地吐痰、嚼口香糖、大声喧哗、赤脚或赤裸上身等不文明行为。如遇维修、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暂停对外开放的情况,奥体中心将提前向社会公布。(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