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石洞子沟路西口施工期间将实施交通管理

2023-08-03 16:44:24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日,记者获悉,按照《关于印发承德市2023年度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石洞子沟西口畅通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理。

据悉,此次实施道路交通管理具体路段为石洞子沟路供销社家属楼至环保检测站东侧,时间从8月2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施工路段采取封闭施工措施,除施工车辆外禁止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绕行丹霞路、广仁大街、虹云岭路或绕行丹霞路、半壁山路。(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