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驻京人才联络站成立

2023-08-09 14: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孟凡林)近日,承德县驻京人才联络站在北京成立,这是该市在京成立的首家人才服务机构。

承德县驻京人才联络站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宣传承德县人才政策,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积极推动承德县籍在京人才回流,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落户承德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承德县围绕县域“1+2+1”主导产业,深化“项目+园区+技术+人才”模式,采取“科技联姻”“假日租赁”等形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依托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基层实践基地,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等方面与京津高校开展合作。目前,县内各类企业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34家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