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组织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大培训开班

2023-08-10 18: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8月9日,承德市组织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大培训第一期开班。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近700名组工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组工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承德市委组织部决定,从8月上旬开始,分专题对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开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该市要求,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组织部门的工作性质、职能定位,以及提升个人能力、追求成长进步的现实需要,始终保持“求知”的自觉。要把准辩证性,在学习中把握好“知”与“行”、“点”与“面”、“虚”与“实”、“破”与“立”的辩证关系,始终保持“求解”的思维。

同时,该市要求组工干部提升实效性,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的勇气上、求真务实的精神上、精益求精的态度上、事争一流的劲头上,始终保持求实的作风。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有利契机,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素质,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培训班上,承德市委组织部围绕基层党建相关业务进行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