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税务局细化优惠举措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23-08-14 11: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蔡浩琪)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县税务局开展“助力青年走稳就业创业路”活动,通过在市民广场设立咨询台、发放税惠政策宣传手册、邀请就业创业青年举办座谈会等形式,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措并举为毕业青年纾困解难。

承德县税务局在优化办税缴费流程、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上持续下功夫,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就业创业青年座谈会上,税务干部从青年创业就业需求出发,讲解针对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基础办税流程,分享如何将理想抱负融入践踏实地的工作的心得体会,热心解答毕业生的关心的热点问题。“税务人员讲解的非常生动细致,政策也很给力,让我对创业路又添了一份信心!”一名创业青年在座谈会后信心十足地说道。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