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可以夜游啦

2023-08-22 17:16: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白天里,避暑山庄内绿荫环绕、碧波荡漾,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而月光之下,避暑山庄又将呈现怎样一番静谧和清幽呢?从8月18日起,为了给游客和市民带来更丰富的游览体验,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将试运行夜游避暑山庄项目。

据了解,夜游山庄开放时间为每晚19∶00-22∶00,19∶00开始入园,20∶00开启灯光,21∶30停止入园,22∶00清园。夜游山庄的游客、市民可通过关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微信小程序或扫避暑山庄景区德汇门、万树园门入口处的购票二维码,进行线上购票入园;全价票为65元/人,半价票为30元/人;夜游山庄开放期间,为确保游园安全,景区将采取夜游限流措施,持年票的市民及享受免票政策的市民,入园时间截至19∶00。

夜游山庄的游客游览线路为:德汇门—城关门—晴碧亭—西沟口—芳园居—知鱼矶—水流云在—澄湖北岸(烟雨楼对面,湖光烟雨)—甫田丛樾前(左转)—万树园灯光区(万树琼枝)—热河(远观)—春好轩—蒙古包文创店—远观永佑寺舍利塔—折返至金山后道(菊园)—金山(金山幻影)—花神庙主道(梦幻时空)—月色江声(月色瑶池)—水心榭—卷阿胜境—城关门。

需要注意的是,景区开放夜游山庄期间,游客从德汇门、万树园门进入景区,从万树园、城关门出景区,景区丽正门暂不开放。游客在开放时间内入园参观,闭园之前从景区城关门及时退园,勿在景区内滞留、过夜;游客入园后需按照景区夜游地灯沿线线路进行参观游览,听从景区疏导员和引导员指引,严禁游客进入夜间景区不开放区域(山区、湖区、平原区);如遇雷雨等恶劣天气,夜游山庄将停止开放。(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