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开展“微理论宣讲”活动

2023-08-23 10: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程晖)“党建引领党旗飘,夯实基层最重要;党员群众齐上阵,共建共治享美好……”8月15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水务家园小区的凉亭,一段快板开场,拉开了“微理论宣讲”进社区的序幕。

丰宁新丰路街道宣讲队员结合居民生活和社区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在“分享互动”环节,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聊变化、话未来,小小凉亭成为“理论+文艺”宣讲的新阵地。

今年以来,丰宁大力创新宣讲形式,以快板、舞蹈、歌曲、诗朗诵等“理论+文艺”形式开展“微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