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城市飞盘交流赛成功举办

2023-08-24 17:27:4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9日,承德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城市飞盘交流赛在承德奥体中心足球场开赛。来自唐山市、赤峰市、秦皇岛市、葫芦岛市、石家庄市和承德市的6支队伍、80余名运动员,以7V7循环赛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全场最佳MVP。

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互相协作、默契配合,奔跑、跳跃、飞扑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是展现我市飞盘运动发展成果的盛会,既满足了广大飞盘爱好者的比赛愿望,又为他们搭建起了交流展示平台,来自6个地市的飞盘高手在绿茵场上同台竞技,展现着运动员们的活力与风采。”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承德市将继续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水平,扩大全民健身影响力,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乔超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