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全国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合作联盟理事单位工作会议在承德召开

2023-08-30 14: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张立新)8月23日-8月25日,全国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合作联盟理事单位工作会议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沧州师范学院以及联盟秘书长单位新继教网等近50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长边宏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长边宏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他表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处在发展的新阶段,作为联盟一员,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师院校合作,共同探讨和深化在高师院校继续教育联盟之间的协同与创新,全面开启高师院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秘书长李德芳作题为《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强数字化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实施举措等进行全面分析阐释。

河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典型发言,分别就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建设及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联盟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8月23日-8月25日,全国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合作联盟理事单位工作会议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图为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共同观看了该校原创歌舞剧《情系塞罕坝》。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