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围场:“开学第一课”进校园“话安全”

2023-09-01 16: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日讯(谭晓明)随着暑假的结束,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热闹了起来。今天,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的民警们走进全县部分中小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话安全”活动,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第一课”,让学子们迎来元气满满的开学季。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实际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宣讲,向学校师生普及反电诈、防伤害、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校卫人员正确使用防范武器进行了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警校联动,上好开学第一课。围场公安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织密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全面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