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专题巡讲活动在围场举行

2023-09-05 11:4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8月23日,“强国复兴有我”全省365百姓故事汇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专题巡讲活动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承德的6位基层优秀代表,用讲述身边故事、身边典型的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将该市干部群众践行塞罕坝精神的具体实践生动呈现,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据介绍,365百姓故事汇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群众宣讲品牌活动。今年,365百姓故事汇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全省基层干部群众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故事;讲好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故事;讲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故事;讲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