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专家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免费健康讲座

2023-09-05 11: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孙溢远)8月31日,承德市家庭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家志愿者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为200多名家长举办了亲子关系心理教育讲座。

为做好家庭心理健康工作,今年3月,承德市妇联成立承德市家庭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中心讲师由心理咨询师、健康指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兼职专家志愿者组成。中心专家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免费健康讲座,引导家庭成员用和谐方法、和谐思维认识事物、处理问题,保持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截至目前,已有千余家庭受益。

同时,该中心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关注学生的学业压力、情绪问题以及自我认知等,并提供相关的心理支持和辅导。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