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河北地质四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健康志愿服务

2023-09-19 18:14: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徐璇)近日,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地质四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健康志愿服务——为全队离退休职工进行血压、血糖、血脂、尿酸等健康检测。3天时间,志愿者共为150余名职工进行健康检测,切实用实际行动关爱退休职工,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健康志愿服务现场 徐璇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询问老职工是否了解自身血压、血糖状况,逐一为大家检测。检测结束后,志愿者详细告知检测结果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为到场的老同志们科普“三高”等老年人常见病的临床表现、预防措施以及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图为地质四队志愿者服务者开展健康志愿服务 徐璇摄

一声声关切的话语,细致周密的服务让老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老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退休职工健康的关注、关心、关怀,希望四队蒸蒸日上。

未来,地质四队将持续坚持“主动服务、贴心关爱”的宗旨,积极开展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活动,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提升生活品质,共享发展成果,为地质四队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靳庆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